湯圓

灣家妹子,主食維勇,葉藍,靖蘇,誠台,凱歌

【维勇】小天使的吃相

※永夜群组点文:小天使吃饭像狗狗(虾毁题目#)

※勇利以去俄罗斯训练设定有

※同居设定有

※维勇夫夫日常正常运转中

※应该是一个小甜饼?

※OOC属于我,维勇属官方

※以上都OK?那就往下看呗

第一次发文请鞭小力点><


 

 

接连几天的赛前加强训练总算在比赛结束后跟着落幕,维克托和勇利两位夫夫也难得从雅科夫那边捡到几天的假可以放。

「啊~~累死了!」

回到家后勇利直接扑到沙发上装死,任由马卡钦跟着跳上来趴在他肚子上撒娇,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宠物犬棕色的卷毛。

维克托落在后面关了门才进来,见着自家恋人慵懒的模样,宠溺地笑了笑。

先是走过去和勇利交换一个亲吻,接着双双额头靠着额头,银发男人开口:「勇利晚餐想吃甚么?」

「炸猪排盖饭!」好久没吃最爱的炸猪排了,现在比赛结束解禁可以吃了吧!

不过要在俄罗斯找到日式料理是一件比拿十面金牌还要难的事──除非自己下厨做,一想到这里勇利原本闪亮的眼睛又立刻焉了下去。

勇利的反应看在维克托眼里觉得有趣得紧,该怎么说呢,他有一种看见自家宠物狗吃不到想吃的罐头的既视感呢。

脑补一下勇利若是穿着马卡钦睡衣的模样──妈啊实在太可爱!!!

他家的小猪猪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反正明天不用训练,干脆今晚直接吃掉小猪猪补回这几天因为雅科夫的禁令而吃不到碰不得的遗憾吧´ ♡`

决定好深夜要做的事后,银发男人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维克托撩起勇利额前的碎发在额上落下一吻,「叫外送吧,我刚好知道有一间很好吃的炸猪排盖饭喔~虽然味道还是比不果勇利妈妈做的就是~」

「欸?哪里的啊?」俄罗斯居然会有开日式料理的餐厅!

「离家里附近不远,之后有机会再带你去吃,今天就叫外卖我们留在家吃晚餐吧~」

 

等待晚餐送来的时间里,勇利和维克托轮流洗了澡,原本维克托说要一起洗,结果被勇利拒绝了,无视他委屈装可怜的脸直接甩上浴室门把人扔在门外。

比赛期间他俩禁欲有段时间了,稍微一撩就容易擦枪走火发生儿童不宜的事,那晚餐还要不要吃!

洗完澡后外卖也差不多送来了,维克托在门口付账,勇利在厨房摆餐具。

「来了来了~」将两碗炸猪排饭端到餐桌上,维克托对着勇利露出了招牌的心形嘴,「勇利我跟你说,这家的猪排饭超好吃的喔~很难得有日式的味道呢~」

「维克托你甚么时候去吃炸猪排饭了我怎么不知道?」在马卡钦的饭碗添上晚餐勇利一边疑惑地回头,毕竟自从他来到俄罗斯后维克托就和他形影不离每天像条小尾巴似地黏在他身后,照理说这人若是离开了他没道理不知道啊。

难不成是维克托偷偷背着他溜出去吃好吃的炸猪排饭却不告诉他的吧?勇利微微瞇起镜片下褐色的瞳眸。

查觉到恋人无声质问的视线,维克托连忙给自家小天使解释:「是之前克里斯来这边比赛时意外找到的,我绝对没有背着勇利去偷吃!」感觉到对方一点也不相信的眼神,维克托嘟起嘴露出无辜、可怜兮兮的小狗眼神,「勇利不相信我吗?我好伤心喔。」

每次一瞧见银发男人露出这等表情最先败下阵来的肯定是勇利自己,维克托肯定是抓住自己不会因为他这个表情而生气的软肋而跟他撒娇敲竹杠,真讨厌!

在心底抱怨恋人几句后,勇利叹了口气,「得了怕了你了,过来吃饭吧。」

正准备去倒些热茶配猪排饭时,他突然被人从背后轻轻拥住,维克托特有的古龙水清香传入鼻翼,他听见那好听的嗓音在自己的耳边低语,「而且小猪猪做的炸猪排饭是世界上第一好吃的东西,就算是外面全世界第一名的米其林大厨做的也比不上喔。」

温热的气息撒在耳垂上,耳边还残存着维克托刻意压低的嗓音,听着都要让人怀孕了……维克托肯定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

胜生勇利彻底在自家练人怀中炸开了。

冰上的帝王满意地看着自家日本小猪的耳廓上逐渐染上绯红色的色彩,他低笑几声,轻轻掰过小猪的下巴,对着那双柔软的嘴唇就是一震猛烈的进攻。

撬开齿关,舌头轻轻滑进对方的口腔四处扫荡,任何一处都不放过、任何一处都要细细爱抚过。暧昧的水渍声让人脸红心跳,可维克托不在意,他现在一心只扑腾在如何让他的小猪身上染他的气息,只想要独占他、只想要他只想着自己。

「呜嗯……」勇利感觉到恋人的攻势变的更加猛烈,他也努力抬起头去迎合对方。原本是背对的姿势不知不觉被转向恋人,他的手臂也在不知不觉中环上维克托的脖颈。

勇利不得不承认维克托的吻技很好,事实上他很喜欢和维克托接吻,很舒服也很享受。

直到快没气时维克托才甘愿放开他,勇利被这个吻吻得晕呼呼的,清秀的娃娃脸上是因为缺氧而略显潮红,迷蒙湿漉漉的大眼瞪着眼前的男人,维克托瞬间觉得全身的血液只往某个部位冲去。

啊啊啊啊他好想现在就把他的小猪猪吞吃入腹喔怎么办!!!

勇利现在表情搔得维克托心痒难耐,超想现在就地正法当场把人给办了,但肚子抗议的声音实在很煞风景。

还是先把肚子填饱比较要紧,毕竟吃饱才有力气做运动嘛~要多少次都没问题´ ♡`

「咳嗯,勇利我们来吃晚餐吧!」维克托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他怕再继续盯着勇利的表情他真的会克制不住直接把人抱回房间连晚餐也不用吃了。

「啊……嗯嗯,吃晚餐吧。」想到刚刚的吻,勇利面色一红,尴尬地在自己的位子上落座,眼睛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维克托。

维克托‧勇利迷弟模式‧尼基福罗夫表示,我家小猪猪害羞的表情真的好可爱啊´ ♡`

 

打开外送的盖子时,酥炸的猪排香味顿时飘散出来令人食指大动。

金黄的外皮包裹着肉多的猪排,香滑的蛋液搭配着酱汁,光是在视觉上就有很大的冲击力,让人迫不急待想要啃上一口。

看见心心念着的炸猪排饭就在眼前,勇利早已顾不得害羞,拿起筷子说了一声开动了便将还散发着热气的猪排放进口中。

面衣酥脆,入口还能听见令人愉悦的的声响,薄薄的面衣包裹下,火候正好的猪排软嫩多汁,裹上难得正宗的日式酱汁和滑顺的蛋液,是不输原产地日本的美味。

「好好吃!!!在俄罗斯居然可以找到这么好吃的炸猪排饭!!!维克托你哪里找得太厉害了!!!」

看着吃炸猪排饭吃得一脸幸福的勇利,维克托单边撑着脸颊露出宠溺的笑容。

不过为甚么他家小猪吃饭的样子莫名让他有一种颇为熟悉的既视感呢……

冰蓝色的眼睛瞄到桌脚旁吃狗粮吃的一脸欢快的马卡钦,再回头看看自家吃猪排饭吃得很开心的恋人……

他好像知道那微妙的既视感是从何而来的了。

他家勇利现在吃炸猪排饭的表情和马卡钦吃到难得的罐头一模一样呢~真的好可爱喔!

等维克托从自己的世界中回神时,对面的人早就停下吃饭的动作,正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

维克托的内心顿时响起警铃。

勇利盯着他好一会,突然绽放一抹可爱的笑颜,「维克托,你刚刚说甚么呢?」

「啊?我刚刚甚么也没说……」看见对面越发灿烂的笑颜,维克托像是想到甚么似地将后面的话吞回肚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我刚刚是不小心把心里所想的说出来了?」

勇利不轻不重的点点头,娃娃脸上依旧是那可爱的灿笑,「没想到我在维克托的心中是和马卡钦同类型的地位啊~真想不到呢~很高兴听验你的真心话喔~维洽~」

换作是平常维克托若是听见勇利喊他维洽他会高兴到想去冰场跑圈,可是现在听见他只觉得头皮发麻觉得不妙。

完蛋了他家小猪猪生气了,还是超级生气的那一种啊!

极力稳住自己的心神后,维克托露出自认为最完美最迷人的笑容,「那个,勇利啊你听我说……」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

「啊是!」

「今晚你跟马卡钦换位置,你给我睡沙发不准上我的床!」

「什……!不!!!!!!!勇利对不起我错了不要赶我走不要把我赶去睡沙发啊啊啊啊啊!!!!勇利QAQQQ!!!!!!!!!!!!」

 

今天的维勇夫夫正常相处中,真是可喜可贺啊。

 

 

维克推:可喜可贺个鬼啦QAQQQQQ!!!

 

─FIN─


请相信我是维洽的真爱粉
我绝对不是有意让他结局那样我是故意的((#

评论(9)

热度(69)